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国消费者青睐小型车 MINI等销量飙升

2013年04月01日 11: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美国人似乎不是只爱大皮卡和越野车,他们对小型车的感情正在稳步上涨。现在正在举行的纽约车展上,到处充斥着的小型车及紧凑型车便是明证。

美国消费者青睐小型车 MINI等销量飙升

MINI Countryman One 1.6L JOHN COOPER WORKS涂装版

哈顿中心举办的纽约车展上,皮卡和越野车之外,小型车也占了也大的比例。“小型车将在美国市场上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宝马销售总监罗伯特森说道,“美国市场对新概念车型持开放态度”。罗伯特森如此说是因为他知道,从11年前宝马把其它的紧凑型车品牌MINI带到美国之后,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去年,MINI在美国市场共售出6.6万辆,是该品牌在全世界最大的单一市场。

刚进入美国市场时MINI的表现不尽如人意,“MINI对于美国人来说是一辆微型车,只有四缸发动机,还是美国人厌恶的掀背型设计。不过近年来MINI的市场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敬”,罗伯特森说道。“MINI的在美国非常成功”,奥迪美国公司总裁斯科特赞扬道。对于MINI能够在美国获得成功,汽车专家认为跟美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观念有关,除了大型皮卡和越野车,对外观时尚做工精致耗能小的小型车,他们也乐意尝试。

在这次车展上,除了MINI之外,菲亚特带来了500车型,戴姆勒带来了smart福特则展出嘉年华车型。在车展里面,这些车型的展位不在劳斯莱斯保时捷以及奔驰等品牌之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