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安凯客车产销稳步增长 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3年04月05日 19:47 来源:和讯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3月19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2年度财报。财报显示,2012年,公司客车销量、销售收入稳步增长,双双创历史最高水平。客车销量合计为2,413辆,同比增长6.09%,销量继续位列行业同类客车第四位;销售收入38.41亿元,同比增长2.81%。安凯股份公司本部增幅较大,客车销量为6603辆,同比增长29.14%,销售收入为270,960.14万元,同比增长21.54%;净利润为10,275.79万元,同比增长22.91%。但是受各控、参股子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同比下滑的影响,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为9,515.52万元,同比减少了3.04%。

2012年,安凯股份公司对国内销售进行结构调整,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发展经销商,为国内市场突破奠定了基础,产品批量供货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并获得未来五年的列装资质。新能源营销和服务体系日趋完善,组织结构得到优化,在市场推广和渠道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新开发了天津、海口等7个新市场,累计示范运营推广城市达到26个,在营运、景区等细分市场实现了突破。

国际销售再上新台阶,国际营销体系已具备向纵深方向拓展的能力,为公司各项指标的完成做出了巨大贡献。全年,国际公司共出口各类客车3622台,出口收入10.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2.6%和82.92%。在重大出口订单运作、项目管理、信贷融资、专项服务等方面积累了经验,安凯客车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有较大幅度提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