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赈灾献爱心 为雅安灾区捐款200万

2013年04月20日 17:1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特大地震,造成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启动紧急灾难救助申请机制,划拨200万元人民币救灾专用款,用于购买救灾帐篷、医药用品等灾区急需的物资。BMW还向包括经销商、员工、车主等相关方发出倡议,号召宝马全体成员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民共渡难关。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表示,“惊闻地震灾难发生,我们深感痛心。我们衷心希望受灾人民得到及时帮助,灾区生活能够尽快恢复正常。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BMW将通过宝马爱心基金持续关注和支持灾区,为灾区重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宝马爱心基金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由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共同成立的一个企业专项公益基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