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销售状况不佳 希望奔驰S级增销量

2013年04月25日 11: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周三,戴姆勒公司呈交了2013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数据报告。由于奔驰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很不景气,专家对戴姆勒公司的盈利状况表示担忧并给出了警告。

戴姆勒销售状况不佳 希望奔驰S级增销量

蔡澈

“我估计今年戴姆勒的状况会有些艰难,他们设置的高目标恐怕难以达到。”德国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Bergisch Gladbach)经济专科学校的汽车专家Stefan Bratzel说到,“欧洲的状况没有好转,反而比戴姆勒所预计的要更加糟糕。”

早在本月中旬的股东大会上,戴姆勒公司董事长蔡澈就已作出说明,由于在欧洲的销售危机,戴姆勒公司本年度的销售预估还在测算中。二月初他就透露到,戴姆勒2013年的业绩并不会很乐观,他估计今年最终的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减少44亿欧元(合计人民币约352亿元)。

杜伊斯堡 - 埃森大学的汽车专家Ferdinand DudenhöFFer指出,“戴姆勒今年第一季度的情况的确比去年更不好。”根据蔡澈的说法,戴姆勒要检测公司的年度目标,有可能一个对公司2013盈利状况的警报会随之产生。而眼下,其他的汽车制造商在萧条的欧洲车市上也同样苦不堪言:汽车行业的翘楚——大众也不得不宣布了其在三月份挫败的销售业绩。

“如果戴姆勒公司一再地完成不了它的目标,最终有可能产生对它的信任问题。” 专家Bratzel警告说,“他们必须想办法,向自己设定的目标去靠拢。”因此,包括新型的紧凑车系在内,戴姆勒公司还对旗舰奔驰S级寄予厚望,该车款的新一代将在5月首发。奔驰E级改良版也已经下线。戴姆勒希望这些新车型今后能够在汽车市场中有一个好的表现,逐步来扭转公司目前的不佳势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