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许宪平担任一汽轿车董事长 董事会选举

2013年04月27日 07:20 来源:证券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6日晚间,一汽轿车(000800)公告,公司董事会选举许宪平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同时,因工作变动,张丕杰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和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荐,提名安铁成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安铁成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此外,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华明耀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另外,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4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文权的《辞职报告》,王文权因工作调动的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