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杰尼克:DS明年推SUV 扩建至50家经销商

2013年06月08日 23:3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6月8日,第十七届深港澳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此我们采访到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 杰尼克先生。主要就DS未来的发展计划与凤凰汽车进行了沟通,国产DS5今年9月上市,未来将把DS系列车型推广至香港、台湾、澳门等地。

杰尼克:DS明年推SUV 扩建至50家经销商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 杰尼克先生

提问:DS车型国产后,是否会在中旬或者下旬投产第一款DS车呢?明年规划如何?

杰尼克:我们计划在今年第三个季度的时候要投产第一款车型DS5,新车计划在9月份上市。其实,我们面临的一个非常重大的挑战就是在DS5投产之后,还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投产另外两款新车型。下一个投产的车型将是C级车,预计2014年初上市。第三款车型则是一款SUV车型将在2014年底上市。

提问:等DS今年国产之后中国消费者会不会对这个品牌有重新的认识?现在这个品牌对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有些不熟悉,最后有什么样的举措针对中国市场的,推广、品牌、策划等市场宣传?

杰尼克:现在DS整体做了很多营销方面以及推广计划的,也让中国的消费者更加充分地认识我们DS品牌的基因。DS想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使用车的新方式。同时,我们希望中国消费者在购买DS车型的时候能够想到同样有这种豪华基因的LV、CHANEL这些品牌。

况且DS车型在设计上也非常创新、个性。DS的设计非常特别,在中国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我们的消费者也是非常特别的一个人群,他们有自由的思想,是时代的精英,他们有自己特别的独立的思想。目前在中国这一部分消费者是发展壮大的。我们DS需要的消费群正是这样一群正在发展壮大的消费群。

而DS汽车生产的目标是为了支持DS在中国的发展,现在工厂的整个设计、推进也是完全吸收了PSA和CCAG两个公司的优秀基因。我们可以在DS5上面看到采用了很多的高新技术,在我们的工厂也是一样的,我们采用了很多高新技术的设备以及仪器。

杰尼克:各位有没有参观过我们的汽车工厂或者是其他的汽车工厂?

欢迎你们去参观我们的工厂。我简单地给大家介绍一下汽车制造过程。第一步:会对汽车零件进行冲压,使它成型。我们在冲压线上采取了最新的高新技术。第二步:就是把这些冲压的零件组合在一块,我们在总拼线上面把他们总拼成型。然后在焊装车间我们使用是激光的技术。我们使用了激光钎焊的技术,把所有的零部件钎焊在一块。这使得我们的成型的线条和流线属于比较多样化的状态,给大家一种高新的、高端的感官。

其实在高端车型上有一个特点,在车顶和侧围能看到的使用胶的区域是越来越少的,因为我们使用激光钎焊使得它更加平滑。还有高端车型上面的另外一个特点,我们一定要使得这个零部件之间的间隙非常小。为了达到间隙减小的目标,我们在车间的尾端有一个专门的激光焊接室,在这里我们会对所有的间隙进行测量,确保车门前件和后门所有的间隙是比较小的。如果我们发现这个检测的数据不合格,它会自动进到返修区,然后再进一步地进行提升。

采用这种科技,能达到的目标就是使车身外观非常美观。看到有些车型上有一些波浪,但是我们可以避免这个问题。我们涂装车间还可以生产铝这种材质的喷漆。这种材质是可以让我们把车型整体的重量减轻的,这也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最后从涂装车间进入到总装车间,总装车间也是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一个车间,因为在这个车间里面我们已经喷涂好漆的车子会进入到总装车间、内饰线,去底盘线,装发动机这些。

在我们总装车间里面,我们采用的全自动的生产来安装挡风玻璃,也是确保我们的间隙处在很低的水平。而且在我们总装线的终端我们采用了高新技术的检测线,来确保我们的高端质量。每辆车我们都会有超过2500项的检测点。而且我们的每一辆车都会经过一个长达3000米的长测试报道,去检测它的性能,看是否有小的噪音之类的问题。在检测的结果之上我们会进行进一步的改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