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杰尼克:DS明年推SUV 扩建至50家经销商(2)

2013年06月08日 23:3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DS重视人才/新品牌将从人才开始为品牌做支撑

如果说我们没有优秀的最合格的工人和最合格的管理人员来使用高新技术,即使我们有最好的机器,最好的仪器也是没有用的。所以我们对我们的生产体系才有了一种精益化的管理体系。我们也发展出了一套原则和工具,我们怎么在工厂里面实行精益化的管理。为了保障我们在车间里面生产出来的车型是最高端的质量,我们现在也发展和建设出了一套最优的时间体系,对它在工厂里进行实践。因为我们有这样的精益化的管理体系,我们的车型质量不仅能够比得上欧洲,甚至会比欧洲那边更好。

目前我们的雇员数量达到了1700人,主要的沟通语言是英语。由于我们使用了这样一种开放式的官方语言,大家的思维也比较开放。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能够很快取得成功。

提问:听到您说了很多关于新技术和节约、环保这方面的东西,想了解一下DS会不会越来越注重新能源车?

杰尼克:DS品牌在新能源车型方面有自己的产品规划,预计两年之内要生产新能源车,主要会投产电动车。而且目前我们也正在研究要生产混合动力的车。在我们的计划项目中,我们有一个品牌DS,我们在发展过程中有整车工厂、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今年7月份的时候开始研发中心的建设,明年3月份将建设完工。我们这个研发之后会致力于车型的开发和新能源的使用。

在整车工厂旁边就是我们发动机工厂,这个发动机工厂采用了PSA和宝马合作的最新科技的发动机,也就是说我们的EP6发动机。它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发动机型,能源消耗是每公里1.6升。其实在汽车行业现在一个大的趋势就是要减排,减少发动机的排放量。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现在的排放量从2升降到1.6升,但是我们的动能还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在我们项目一开始的时候就会采用最新的技术开发发动机,而且会有一个环保的考虑。

提问:现在DS渠道的建设就是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今后会如何推广,国产之后如何推广?

杰尼克:其实我们现在正在大力地开发我们的营销网络建设,我们目前在全国一共有26家分店,主要是在一线的城市。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完成建设50家经销商店。2014年的时候我们会把我们的市场网络打入到三四线城市。我们明年的目标是要建成130家经销商店,2015年的时候建成200家。

提问:那之后会不会扩展到香港、台湾、澳门这些城市?

杰尼克:当然我们之后有计划把车型出口到大陆之外的地区,但是当前我们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汽车产业发展最快的大陆这一块,之后会继续向亚洲、中亚这边延伸。我这边说的中国是指大陆地区。所以我们会整个扩展到亚洲的地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