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津休闲之旅 与酷威旅行版的微旅行

2014年10月10日 00:56: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凤凰汽车·游记 “每逢节日人倍儿多”,这句话已经早已成为真理,所以居住在北京的我,每个周末路过京承高速出入口的时候,都感叹为什么去郊区的车这么多。到了十一长假这种热门时期,我只会选择在家里。但每逢看到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全球各地的照片分享,心里还是会想为什么我就没出门呢?

火车是不指望了,飞机票也都是全价,那就驾车出行吧。说来惭愧,我并不打算长途跋涉去趟大西北或是江南小镇,只想轻轻松松的开到一个离家不远的目的地,吃喝不愁外加能看点风景无疑是最好的,何必非要把自己置于人潮人海中?所以我选择了离北京最近的海边——天津塘沽。

出了家门就是旅行的开始,相对短途的“微旅行”的关键字就是“轻松”,让拥堵等烦心事离自己远一点吧。

不过今年十一长假多以阴雨天为主,加上我还需要在10月1日到3日去公司加班支援巴黎车展报道,所以望着沐浴在雨中的道奇酷威旅行版,我只盼在长假结束之前能等来一个好天气。

5号一早,天空放晴,北京迎来了难得的晴朗天气,那就出发吧,自驾的好处就是随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叫上邻居崔大叔一家三口,从望京前往塘沽,由于天气太好,临时决定在天津住一晚,这样会更加舒服。

这次陪伴我们出行的是道奇不久前推出的酷威旅行版,主要是在酷威的基础上变的更酷、更有旅行车的味道,而它实际上还是款7座的SUV,配上进口的身份以及相对合理的售价,挺适合家庭成员较多的消费者选择。

由于所以并不需要使用酷威的第3排座椅,所以我把家里能拿出来的行李箱都带上了,算上崔大叔家的旅行箱,共有4件行李需要放置在后行李厢,起初我还会担心有点多,但实际上酷威的装载能力还是很强的,特别是在5座模式下。

酷威的第2排座椅可以开启“儿童座椅模式”,只要将第二排的左右两个坐垫向前拉,便可以将坐垫弹起,这样的好处是升高的座椅就可以让4-8岁的儿童(身高限定在119-145厘米)系上标准的安全带,这样不仅节省了购买儿童座椅的费用,同时更加实用。崔大叔家姑娘正好4岁,身高也合适,坐在这样的座椅上确实更加安心。

从望京出发,走北五环到东五环,没多久就驶上京津高速,这里只需要一直走到头,就能到塘沽海边,完全不需要导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