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设计众议院>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70L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设计众议院(9)巴黎车展概念车前瞻

2014年09月25日 06: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年左轮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
概念车意义:
品牌未来旗舰展望

近日,英菲尼迪发布了将于巴黎车展首发亮相的Q80 Inspiration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这款车长轻松超越5米且有着优雅溜背造型的四门豪华轿车表达着英菲尼迪对于未来旗舰车型的愿景。

车身线条动感流畅的Q80 Inspiration概念车有着5052mm的车长以及诱人的fastback溜背造型。整车的比例很显然的由锁定了3103 mm轴距的22英寸五辐双叉轻量化轮毂所确立,而低伏的车身姿态则由2027mm的车身宽度尤其是1350mm的较低车身高度帮助确立。

最有看点的外形设计亮点在于概念车的侧表面由具有流动感的连续凹凸表面汇聚而成,在这个似乎力求平滑过渡的区域你找不到后视镜以及那些惯用的折痕线条。整车后端亮点在于一个设计独特的V形后窗,其通过相连接的一道深深折痕线条贯通尾部。

内部设计虽然尚未有图片曝光,但据信概念车内部采用了独立的四坐席设计,并且在座舱内还能见到包括碳纤维、铝材以及皮质在内的高科技、高品质兼备的内饰材质的运用。

英菲尼迪品牌设计总监怎么说?

去年新升任的英菲尼迪品牌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表示:“在秀出了Q30和Q50 Eau Rouge两款概念车后,现在我们最渴望展示的是英菲尼迪品牌的旗舰车型的未来面貌。

通过这款概念车,我们更想捕捉并呈递给观者一见倾心的触动——那些你曾有过的,第一次面对重要时刻、美好事物、乃至磁石般吸引你的人时的感受。”

笔者观点:在我们眼中,英菲尼迪的设计可以用“旖旎多姿”来形容,并且留给人的印象很富有一种整体艺术感和力度感。在设计总监看来,这一次Q80 Inspiration欲再次传递给观者一见倾心的魅惑触动,从眼前仅有的这张车尾角度图片来看,它已经成功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