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面向全世界嘹亮宣言
2009年04月16日 20:11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保时捷Panamera的全球首发即将拉开帷幕:4月20日上午11:30,保时捷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这款全新四座GT车型。保时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魏德进博士表示“Panamera将唤起全世界豪华跑车拥趸们的激情”。他还补充说,通过在上海国际车展中的新车首发活动,保时捷向全世界发出一个强烈的讯息,充分展示出公司对于欣欣向荣的亚洲市场的坚定信心:“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表示我们将依赖这些市场,并且完全相信这些市场的未来经济潜力”。

在2007/2008财政年度,保时捷亚洲市场销量增长十分显著,仅在中国就向客户交付了7,600辆各类车型,增长幅度超过了140%。

保时捷Panamera面向全世界嘹亮宣言

继911、Boxster/Cayman及Cayenne之后,保时捷推出的第四个全新车型系列,无疑对于公司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四门Panamera的推出,令保时捷得以强劲的势头进入豪华高性能车型的细分市场,吸引那些注重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和宽敞空间、又期待典型保时捷运动特性的客户。借此,保时捷不仅能够赢取全新的客户群,还为已有的忠实客户提供了全新的选择范围。

Panamera现在进入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已从经典的GT跑车全面拓展到了豪华的高性能轿车,在世界经济形势较好时,这一市场的全球新车年销售量大约为一百万辆。保时捷计划在Panamera的整个生产周期内,平均每年在全球市场中销售至少2万辆。

除了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首次搭配自动变速箱的起动/停止系统以外,Panamera还搭载了多项第一次在豪华高性能量产车型中采用的技术创新,包括在每个弹簧上按需额外充气的保时捷新款自适应气动悬挂系统,以及为同系列顶级车型Panamera Turbo配备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组件,它带有随车速进行多级调节的后扰流板。

保时捷开发工程师对Panamera的燃油经济性给予了特别关注:配备了采用直接燃油喷射的高效V8动力单元,采用智能轻质结构、自动起动/停止系统、最佳空气动力学设计、创新的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多项创新技术,有效地减小了摩擦和液压损失,从而令Panamera的燃油经济性成为了同级别四座GT车型的典范,再次为直接竞争车型设立了新基准。

和Cayenne一样,全新Panamera将在莱比锡的保时捷工厂进行生产,预计将于2009年9月进入欧洲、南美以及亚洲的部分市场,同年10月进入北美洲和澳洲市场,2010年初进入中国市场。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