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为何在上海车展全球首演(2)
2009年04月16日 20:36che168 】 【打印已有评论0

保时捷Panamera为何在上海车展全球首演(2)

动力方面Panamera将搭载全新的V6和V8缸内直喷引擎,其中高性能的V8车型还将搭载涡轮增压技术,最大马力突破500匹大关,入门级别的V6车型也拥有300匹的输出功率。除了搭载保时捷最新的缸内直喷技术,全新的PDK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会全面配备到Panamera车型。而这些先进的装备,无疑都是为了能够让Panamera在拥有更佳动力性能的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

保时捷Panamera为何在上海车展全球首演(2)

此外,全系标配保时捷PTM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系统PTM(PORSCHETraction Management)的主要功能是将发动机的扭矩有效地分配给能够发挥其最大效用的车轮。而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能够自动根据变化中的路面状况和驾驶方式对减震力进行持续和主动的调整,以保持驾驶的连贯性和舒适性,其中,四轮独立的空气悬架是PASM的核心机械部件。

为什么是上海车展首发?

之前,众多汽车媒体均猜测保时捷的这款新车将在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完成它的全球首发任务,之所以如此猜测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然而为什么保时捷又决定将Panamera的首发放在了上海了呢?

国际市场需求减少

这恐怕和目前大规模的经济危机不无关系。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保时捷已经不得不将部分工厂停产。由于受经济危机影响,导致全球的汽车需求量急剧下降,财富的大幅缩水使得本身市场需求量就比较低的豪华车市场受到冲击更大。而作为全球豪华车第一大市场的美国,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更为严重。

国内市场被看好

近年来,国内在豪华运动型车市场方面增长十分迅猛。据统计,2007~2008年保时捷在中国总共销售了8190辆车,而德国本土市场的销售量则比同期下降了5%。相比增速缓慢甚至是负增长的欧美市场,中国无疑是一个潜力巨大市场。这也是保时捷如此重视国内市场的主要原因。

而此次保时捷决定将Panamera的新车首发放在上海车展,也足以体现了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保时捷公司的CEO Wendelin Wiedeking表示,希望在中国和中东地区寻找到新的市场机会和更好的市场。

6月份将在德国进行Panamera的试驾测试,之后新车将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在欧洲市场,Panamera的起步售价为8万欧元,而顶级车型的售价预计为12.5万欧元。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将比欧洲的售价略低。而在国内市场上的售价在至少在200万以上了。

保时捷Panamera为何在上海车展全球首演(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小宁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