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新SRX到港实车照片曝光
2009年04月18日 23: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新SRX到港实车照片曝光

将在上海车展首发新一代SRX的消息已经曝光多日,但实车却迟迟没有在国内登陆的迹象,让不少车迷干着急!SRX会不会就此失约?还好,而就在距离车展开幕仅数日的当口,记者从天津口岸获得了新SRX秘密到港的信息,并在第一时间拍到了实车照片,一切证据表明:新SRX终于来了!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新SRX到港实车照片曝光

我们还记得首代SRX的样子——硬朗的钻石切割车身棱角分明、豪迈的气势,与当时的第一代CTS如出一辙。而新一代SRX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不由惊叹,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风格也进化神速,变得更时尚、更精致、更漂亮也更有亲和力了!是的,从这辆银色的新一代SRX身上,我们看到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一代CTS风格的延续,更饱满也更具魅力的新一代“钻石切割”风格随着新一代凯迪拉克登陆了!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新SRX到港实车照片曝光

上面这张细节照片中的镀铬通风口让我们想到了概念车Provoq的充电插槽设计。是的,全新一代SRX正是来源于2008北京车展上广受好评的新能源概念车型——Provoq。当时人们还在揣测这样的概念车量产往往遥遥无期,只留下拥趸们的幻想,真没想到新一代SRX在短时间内就将Provoq以量产车的身份带到了消费者面前,这不免让人感激凯迪拉克的务实作风。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新SRX到港实车照片曝光

和以前SRX上的表示不同,尾部立式LED刹车灯旁出现了“SRX4”的标示,“4”的字体比车型代号小了不少,这应该就是新SRX全时四驱的独特标志,也告诉人们这不仅是一辆豪华车,更将是一辆全时四驱的越野高手!

可靠消息透露,新一代SRX暂时不会搭载概念车Provoq的那套氢燃料电池系统,而是采用凯迪拉克最新一代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一技术平台的第一款发动机——装备于新CTS的3.6升 SIDI以其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而荣膺世界十大发动机,而在新SRX上,全新3.0升排量的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也将走上前台,与3.6SIDI共同组成凯迪拉克家族引以为傲的“SIDI世家”。

除了全新SIDI动力系统可圈可点,较ESP更胜一筹的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智能AWD全时四轮驱动以及凯迪拉克独有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运动底盘的完美融合,也值得期待。这些高性能配置使得SRX无论是On-road状态下的高速巡航或者瞬间超越,还是Off-road的险恶路况,都能做到从容以对。

在定位方面,我们猜测这款车的对手将集中在宝马X3、雷克萨斯新一代RX和奥迪Q5,而这一细分市场目前的竞争尚未充分,这也意味着新SRX的市场空间非常大。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关于新一代SRX的更详细信息也将逐渐浮出水面,售价是否会较之老款SRX有大幅度调整?“新外形新技术”加身的它会不会与新CTS一样迅速窜红?等等问题的答案都只待上海车展上新一代SRX为我们一一揭晓!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uyue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