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奇瑞SUV威麟X5亮相(组图)
2009年04月18日 23: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奇瑞SUV威麟X5亮相(组图)

奇瑞高端SUV威麟X5亮相

凤凰网汽车讯 2009上海车展即将于本月20日正式开幕,届时凤凰网汽车将在前方第一时间为网友献上有关新车、重点车与热点车的全面报道。而今天凤凰网前方报道小组已进入搭建中的上海车展展馆内,为网友们献上了抢拍的奇瑞热点展车图片。

奇瑞威麟X5

奇瑞威麟X5曾经被称为奇瑞悍虎,在奇瑞推出四大品牌战略后,重新定位后的悍虎被改入威麟品牌,并被称为威麟X5。

从外观上看威麟X5的尺寸要略大于目前生产中的奇瑞瑞虎,其车身的设计元素与瑞麒G6颇为类似,车头硬朗、车身线条丰富动感。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奇瑞SUV威麟X5亮相(组图)

高端SUV威麟X5亮相

目前我们还无法知道其内饰的实际设计,但是从大致的轮廓上看,或许与瑞麒G6会有类似之处。在动力的选择上除了奇瑞自行研制的1.6与1.8自然吸气引擎外,威麟X5还可以配备先进的1.6与1.8升机械增压引擎与2升以上的V6引擎。

预计这款产品上市后售价将略高于目前在售的奇瑞瑞虎,成为奇瑞SUV产品的高端车型,而售价大约会处在20万-15万之间。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hu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