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一汽红旗SUV登场
2009年04月19日 00: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红旗SUV的外形设计秉承了红旗品牌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并大量融合了中国古典文化元素。其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遵循的立式格栅,在格栅上方特别设计了尊贵的“天安门”造型,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前后组合灯采用中国古代兵器“戈”的造型,将古代将军点将出兵的阵势与气势抽象化,给予整车金戈铁马、势如破竹的威武形象。而内饰采用的是“帝王金”和宫殿红墙两种色彩的搭配。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一汽红旗SUV登场

红旗SUV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坚持以自主发展为原则、以开放合作为手段倾力打造的又一杰作,将国际领先技术和中国元素完美融合,并汇集了当代世界高端汽车科技的诸多优秀成果。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一汽红旗SUV登场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