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车展探营 华泰特拉卡T9将亮相
2009年04月19日 00: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有消息透露,华泰特拉卡T9新款车型将在今年四月份上海车展期间展出。据悉,新车型将会围绕外观和内饰做出较大的调整,总体思路将延续华泰一直秉承的欧洲风格,让这款新车看上去更大气、时尚和充满活力。外观部分将会在细节处进行优化,加入更多的镀铬装饰件,提升整车的质感。内饰部分则在风格上会较老款有较大的调整,最典型的例如将之前的桃木装饰变更为更加欧洲化的金属饰板,并且在整体配色上更贴近欧洲车的流行趋势。这种改动思路显现出华泰对整车定位把握的准确,加上其固有的优秀性能,特拉卡T9将成为上海车展上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新车。

2009上海车展探营 华泰特拉卡T9将亮相

专业的越野性能

特拉卡这款华泰通过引进现代技术推出的中大型SUV一直以来在业内和用户群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坚固、越野性能强劲是大家对于它的一致评价。区别于圣达菲偏重城市和公路性能的定位,特拉卡T9将成为华泰汽车旗下凸显越野性能和技术的代表。

特拉卡是基于全球专业越野车技术平台的产物,它采用带梯形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后悬挂的刚度和抗扭性能也都属于专业级水平。由于市场环境使然,目前仍然执着采用这种硬派设计的SUV已经不多了,因此特拉卡的坚持让我们觉得尤为可贵。

越野专业人士都知道,分时四驱被誉为最专业的越野型四驱,但由于操作复杂,在很多车型上都不再配备。特拉卡通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来缓解这一矛盾,让操作变得轻松自如。有了这套底子,特拉卡的越野专业性将不用质疑。

沿袭经典 做细局部

特拉卡T9将沿袭的硬派路线不仅体现在专业级的越野配置上,同样得益于特拉卡的硬派设计,方正的造型4710/1860/1790mm(长/宽/高)的超大整车尺寸及2750mm超长轴距、7座内部空间设计,丝毫不亚于那些价值百万的大型豪华SUV参数指标。即使不折叠后座,它的行李舱空间也可达到1060升,如果再将后座折叠,这个容量将达到2000升。这是什么概念?在乘用车里它几乎已经达到顶级水平。不仅容积大,特拉卡的行李舱门也设计得极为合理,开口很低、宽度很大,而且由于高车身设计,它的内部净高非常高,近乎立方体的装载空间可以方便放下各种尺寸特殊的物品。

特拉卡T9在沿袭硬派大气外观和空间尺寸的同时,同样考虑了越野用途中遇到的恶劣工作环境,使其增强了行车电源、室内照明、舒适座椅等一系列的人性化配备。这还不算,由于前面所说的高强度底盘及上千吨车床一次冲压成型的承载大梁,不仅在载物能力上更加强大,更在安全上得到更坚固的保障,这些可是国内绝大多数SUV做不到的。

工艺成熟 技术可靠

对于越野车来说,可靠性可谓比什么都重要。特别是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一旦车子出现故障,将是很恐怖的事情。特拉卡T9这款定位于硬派越野性能的SUV,它所采用的各项技术和设备都是久经考验的。华泰为特拉卡T9配备的发动机同样源自三菱成熟技术,在国内拥有较高的保有量,这些都让特拉卡T9将来的维护和保养都极为便利。上一代特拉卡的品质已经得到了市场长时间的检验,国内油品、路况和使用状况等本土适应性问题也都解决得较为彻底,这些在特拉卡T9上都将延续,它也因此可以堪称目前市场上最可靠的SUV之一。

基于以上这些独到优势,虽然特拉卡T9的起步价格厂商尚未公布,但根据笔者了解的情况应该不会超过在销产品价格十二三万过多,果真如此的话其性价比的优势将不言而喻。上海车展上市以后,特拉卡T9无疑将成为国内性价比最高,也是最值得购买的硬派SUV。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daiy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