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两款全新概念车 上海车展-亚洲首发(3)
2009年04月19日 00: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标致RCHYbrid4的性能强劲且易于操控,是该款概念车最值得关注的部分。它的动力一部分来自一台最大功率达到160千瓦的1.6升THP汽油发动机,另外一部分则来自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电动机,配合电控六速手动变速箱,可根据速度和路况等因素的区别实现4种不同的驱动方式:纯电动模式、纯内燃机模式、双动力模式和四轮驱动模式。

标致两款全新概念车 上海车展-亚洲首发(3)

在双动力模式下,标致RCHYbrid4的动力和环保性能被体现的淋漓尽致。通过两个动力系统的协同工作,RCHYbrid4在4.4秒内就可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3秒内就可完成80到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大功率可达到230千瓦,而百公里油耗只有4.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109克/公里。在纯电力驱动模式下,甚至能达到0排放。

三轮式单人概念车—标致RD

标致两款全新概念车 上海车展-亚洲首发(3)

标致概念车RD来源于第五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的冠军作品,它是由是一位来自哥伦比亚的年轻设计者完成的。RD是一款采用节能环保的电力驱动和坚固稳定的三轮式车身设计的单人概念车。设计师为其装上了可以前后伸缩的机械杆,使其成为了一辆为驾驶者量身打造的运动伴侣,这辆着眼于未来的概念车与普通概念车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即时没有任何驾车经验的人都能轻松掌控,究竟其到底采用了何种智能科技和理念。

标致两款全新概念车 上海车展-亚洲首发(3)

两个巨大的轮子让RD看起来更像一款工程车,设计师认为以后人们生活的圈子会更大,因此需要一辆速度很快的交通工具。车身会随着车速的高低自由调整高度,驾驶舱设计能令驾驶员在高速的情况之下仍然保持舒适感。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daiy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