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车展10万以下新车盘点
2009年04月19日 13: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09年上海车展即将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将会亮相和发布众多车型,既有售价5万的微型家轿,也有售价上千万的天价豪车,下面,我们将一一盘点即将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10万元以下车型。

海马M2

2009上海车展10万以下新车盘点

此次上海车展海马汽车将有9款展车参展,它们分别是:欢动1.6,首款A0级轿车M2,首款B级车及首款SUV车型S3,即将上市的普力马换代车型H2,首款A00级轿车M1,首款微型客车福仕达,纯电动轿车Me,并联式纯电动轿车MPE,参展阵容超过历届车展。

海马M2是海马首款自主研发的A0级轿车,该车匹配1.3L、1.5L两种发动机,外形几乎和目前市场上马自达2完全一致;另一款车是即将于今年或者明年年初投产的海马首款B级车型S3,该车是一款SUV产品,从外形尺寸看和北京现代的途胜相当,但是轴距要小一点,未来可能装备海马的2.0发动机和外协的2.5发动机。

长城欧拉

2009上海车展10万以下新车盘点

按照厂家发布的消息,上海车展长城汽车要展出12款车3款发动机。内部人员说,在12款车中要有5款从未在市场谋面的车型,新能源电动车欧拉就是其中的一个。这款车型与北京车展展出的欧拉大不相同,外观、性能已面貌全非,有人称之为欧拉2.

据长城研发人员透露,这款的纯电动轻型车, 4门4座设计,采用锂离子动力电池,永磁同步直流电机,百公里耗电10度。电池可以2000次的满充满放,使用寿命为5年,一次充电续驶里程160 Km,最高时速130 Km/h,最大功率50kW。

2009上海车展10万以下新车盘点

在快速充电情况下,15分钟即可充满电池容量的80%。具体价格和量产时间不详。

力帆320

2009上海车展10万以下新车盘点

重庆力帆近日公布了其将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三款新车,分别为620CVT版、520CVT版与全新车型320,其中620与520在原先的配置下增加了全新的CVT变速器,520则单独增加了天窗配置。作为力帆打造开发的首款微型轿车320的配置十分丰富,价格区间为4万到4.98万元。

力帆320作为一款AO级车型,是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微轿。主要针对年轻族群进行研发设计。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配置方面包括助力转向、三点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等配置将成为力帆320的最基本配置,其售价为4万至4.98万元间。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