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华晨骏捷FSV亮相登场
2009年04月19日 15: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华晨骏捷FSV亮相登场

骏捷FSV

新浪汽车讯 华晨骏捷FRV的推出,作为一款两厢车型,其火爆之势已经大大超出了人们的预料,恐怕另华晨自己也分外惊喜。在2009年第一季度已经实现了1.5万台的销量,即便是自主品牌A级车型最火爆的比亚迪F3,其两厢版F3R也完全不是FRV的对手。此前新浪汽车已经曝光的三厢版FRV即将在上海车展正式登场,而且将启用骏捷FSV的全新名称。

相关文章:骏捷FRV的长后悬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再有限的轴距范围内营造出大尺寸车身的感觉。大倾角的后风挡和从C柱就开始区别于两厢版本的设计,配合圆浑的行李箱,给人一种大一号的感觉。从直观判断,三厢FRV的车长应该超过4.5米,宽度和高度则应该基本与两厢版一致。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尽量满足消费者买车求大求全的情怀。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华晨骏捷FSV亮相登场

骏捷FSV

FSV最大的竞争力就是其满足性消费税的排量设置,虽然骏捷车型也有1.6L版本,不过这样的动力对于基于尊驰平台的骏捷长轴距车身来说,还是显得有些够呛,而且作为骏捷的入门级车型也主要采用低配置。

上海车展新车探营 华晨骏捷FSV亮相登场

骏捷FSV

而三厢FSV的动力配置预计除了两厢版本的1.3L和1.6L车型外,此前工信部目录上已经曝光了1.5L的两厢车型,全新的三菱1.5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与刚下线的东南V3菱悦等车型所搭载的相同,型号为4G15M,更高的动力参数和更加经济的油耗,其受欢迎程度已经在V3车型上得到了验证,预计同样不会缺席三厢版本车型。

三厢骏捷FSV的上市,自主品牌一场激烈的夺位之战可能会逐渐形成。比亚迪F3独孤求败的局面可能会逐步扭转。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daiy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