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雷!上海车展概念车外观设计TOP5
2009年04月20日 09: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每届车展的概念车也是厂家用来展示自身实力的方式和途径,由于概念车拥有十分前卫的外观、先进的技术和理念等等,自然成为老百姓看车展的热点。不过,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往往都比较个性和另类,雷人的作品也不在少数。

长安E301

史上最雷!上海车展概念车外观设计TOP5

代号为e301的全新概念车,是一款双门三座小型运动越野车。该车采用鸥翼门设计,大尺寸轮毂,显示出狂野的阳刚之气;车身造型前卫、时尚、大胆、新颖,是专为追求时尚、热爱运动、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倾力打造的城市型SUV。

史上最雷!上海车展概念车外观设计TOP5

不过,虽然长安e301的外观设计十分前卫,但是也过于概念,与实际量产车型的差距过大,或许我们只能把它当做概念车来欣赏。

史上最雷!上海车展概念车外观设计TOP5

吉利GE

吉利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展出的上海英伦品牌GE豪华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在极大程度上模仿了劳斯莱斯幻影的风格,吉利作为一家民营汽车企业,此次首亮的GE堪称史上最雷自主豪华车。

史上最雷!上海车展概念车外观设计TOP5

吉利GE的车长在5.3米左右,轴距3.1米左右。我们从外形上可以看出,它与劳斯莱斯幻影有着非常相似的造型,在车内,也同样是劳斯莱斯幻影的风格:前后排隔离玻璃、羊毛地毯以及星空顶篷等,同样给人非常豪华的感觉。另外,我们注意到,车内的后排只有一个座椅,彰显了后排乘客的尊贵性。在后排座椅的两侧有吧台和冰箱,而在车门内侧还有专门放雪茄的储藏格。

吉利在品牌资本上还不具备生产世界级豪车的能力,对于这样一款与劳斯莱斯极为相似的一款车型,我们更多感觉到的依旧是模仿,值得我们高兴的是,吉利GE的诞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自主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和进步,相信不久的将来,吉利的顶级豪车能够行驶在世界各国的大街上。

MINI CROSSOVER

史上最雷!上海车展概念车外观设计TOP5

MINI Crossover概念车重新诠释了紧凑型细分市场的机动性概念。此款MINI家族中首款车身长度超过4米的车型采用4门设计,全轮驱动,融合了极具创意和想象力的内部设计:三维立体结构的MINI中央球仪(MINI Center Globe)集合了所有的导航、远程通信和娱乐功能;一条新型多功能轨道贯通车内前后空间,这条轨道上可以放置可调节的杯托、储物单元,以及能够前后移动的娱乐控制台。

史上最雷!上海车展概念车外观设计TOP5

MINI作为一款极为经典的车型,其外观设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相信大多数购买MINI的朋友青睐于它的外观,不过,MINI CROSSOVER的外形设计有些过于夸张,虽然在经典MINI上做了创新,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够经典和协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 编辑: chenwe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