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小巧迷你纯电动车亮相上海车展(4)
2009年04月24日 14:3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十二、MINI E

13款小巧迷你纯电动车亮相上海车展(4)

这款MINI E装备一台输出功率高达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马达,由一组高性能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能,通过单级螺旋齿轮变速箱将动力传输至前轮。动力传递安静平顺,而且完全零排放。MINI E电能驱动系统的最大扭矩达220牛米,可在8.5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152公里/小时(电子限速)。MINI E的悬架系统根据车辆重量分布进行调整,显示出MINI品牌特有的敏捷和出色的操控。

十三、斯巴鲁G4e

13款小巧迷你纯电动车亮相上海车展(4)

斯巴鲁G4e电动概念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15分钟的快速充电能力,只要充电15分钟就可以充满电池80%的电量。而使用家中的三相插座完全充满电的时间则需要8个小时,这款小型的概念车能够实现在家中充电,它的快速充电的两用型充电插头置于前保险杠底部的中央。一次充电可行驶200公里,更省心的是它在此期间无需保养。而用电的费用约为汽油的三分之一。

十四、雪佛兰Volt

13款小巧迷你纯电动车亮相上海车展(4)

在通用汽车的新能源规划中,雪佛兰概念车Volt声名显赫,它采用了通用汽车先进的E-Flex系统驱动,靠电力行驶。E-flex系统是通用汽车下一代电动推进系统的名称。其中的“E”表示“电”,“Flex”代表“灵活”,表示用以驱动汽车的电力可以从各种途径取得。根据通用汽车公布的配置方案,E-flex系统的电力既可以来自氢燃料电池,也可以由使用乙醇、生物柴油或合成燃料的小型发动机产生,当然也可以通过家用电源充电获得。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