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乐风车展未现身 下月上市
2009年04月24日 15:37都市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届上海车展已经进入第四天,众多厂商的新车已经悉数亮相,其中通用汽车的展台以及旗下的新车也经过了详细的报道,但是很遗憾我们并没有在其中发现(车型 图片 论坛)雪佛兰新款乐风产品的身影,但是编者从现场内部人士了解到,新款乐风将于车展后的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整装待发!

雪佛兰新款乐风车展未现身 下月上市

雪佛兰新款乐风车展未现身 下月上市

『新乐风无伪装谍照,新车下月正式上市』

上海车展之前,新款乐风的谍照(无伪装)就已经曝光,那时很多消费者都期待着新车在上海车展的亮相,但是当通用集团旗下的新君越、Camaro等大牌产品发布时,新款乐风似乎已经很难抢到眼球了。

新乐风的前脸设计是绝对的激进派,硕大的鹰眼造型应该是其最大的变化了,这也让这款产品看起来更为“年轻”。此外,进气格栅的变化也让我们想起了即将在国内投放的紧凑型车科鲁兹。

雪佛兰新款乐风车展未现身 下月上市

在尾部,新车与老款乐风相比并无较大变化,只是在保险杠部位进行了修正,使其显得更为敦实,也更有安全感。改款产品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车型的参数及大部分配置将会延续老款车型的配备。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