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车展法系车盘点(2)
2009年04月19日 02: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标致307CC

得益于其强大的2.0升/16气门的发动机,307CC可发出103千瓦的最大功率。由于其配备的保时捷技术的自动变速箱和承袭了标致领先技术的悬挂系统,16寸铝合金轮毂的

车轮使得307CC拥有精巧而无懈可击的抓地性和路面表现。分别为4.36米与2.605米的车身长宽,标致307CC得以给乘客提供配备大量精良装置的4个座椅。

307CC拥有最先进的驾驶辅助装置:ABS防抱死系统,EBA 紧急刹车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最新一代的ESP系统;弹出式自动防翻滚支架最大限度保护了乘客的安全;4个安全气囊,“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电子防启动防盗系统则保证了车主再无安全性上的后顾之忧。

2009上海车展法系车盘点(2)

毫无疑问,这款新型跑车的纯粹创意与双重个性也充分体现在她所提供的10种独一无二的车身颜色与5种真皮内饰上,这使307CC凭着她的精致豪华达到了汽车界尊贵与优雅并重的新境界,同时,这款设计新颖的轿跑车也毫无保留的衬托出驾驶者卓越不凡的个性。

标致307SW

标致307SW作为标致品牌的一款经典全景天窗多功能轿车,凭借着对多种车型元素的精华萃取,在动感与优雅之间达成的美学平衡中将307SW的跨界风格诠释得美轮美奂,亦代表着标致汽车在跨界领域自成一派的艺术风格。

标致307SW共有两种车型,车身分普通漆和金属漆,有8种外观色彩可供用户选择。面积为1.46平米的隔热风挡玻璃、1.33平米的有色玻璃全景天窗、还有宽大的侧窗和尾窗,使该车的玻璃面积高达5.34 平米,占到了车身总面积的1/3,大大提高了车内的光亮度,增强了光照程度以及空间感。全景天窗还配有可电动无极调节的遮光板,配合双区自动空调确保乘客的舒适性。

2009上海车展法系车盘点(2)

相对于307车系的其他车型,307SW具备本级别中无可匹敌的设施。全新后部地板的宽大尺寸设计不仅为5名乘客营造出舒适的内部布局,而且307SW还有着多变的车内空间。其模块化的座椅设计通过对车内不同座椅的组合,使所有乘客具备不受干扰的视线,并且可以轻松将后排座椅拆分、重新布置。利用灵活的布局,307SW可以适用于各种用途,无论是旅行、上下班、甚至运输大件物品都能毫不费力。

307SW带有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化变速箱,为保证最佳的行驶与舒适性能,后桥采用了可变特性的减震器,在兼顾着轿车舒适性的同时也延续了标致汽车引以为傲的操控传统。此外,307SW除拥有良好的主动安全性外,还提供最高的被动安全性。它标配6个气囊,加上带有力限制器的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的转向柱和驾驶员的搁脚板,在碰撞中全面保护车内乘员。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