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市场新动力
2009年04月19日 14: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完美融合了品牌典型的动态驾驶、品质和风格,从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车型细分市场。正如成功推出世界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BMW X5和迄今为止全球唯一的豪华后驱紧凑型轿车——BMW 1系,BMW再次开创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并为更多的人带来终极驾驶机器的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市场新动力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是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AS) 开发理念的演绎,并将实现量产。在外观上,这款概念车首次融合了BMW运动型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经典GT车型的设计元素。而它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将独具风格的品质,豪华的舒适性和卓越的方便性完美结合。

车如其名,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是长途旅行的理想座驾,在日常驾驶或短途旅行中又能提供动态驾驶体验。车身设计沿袭了BMW运动性能的特征。

现代机动性的卓越概念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市场新动力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展示了一种现代机动性理念,关注客户对于高档内饰环境和多功能性的需求。

基于此,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以个性化方式满足每位乘员的不同需求和偏好。这种独特的风格将为BMW赢得新的客户群。对于那些崇尚尊贵、豪华和品质等经典特征,又向往多样化和轻松自然的生活方式的驾驶者来说,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成为独具魅力之选。

在内饰上,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凭借宽敞的空间、个性的豪华和精致的材质,带来顶级感受。车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便于所有乘员入座;BMW典型的以驾驶员为导向的驾驶舱设计体现了运动特征,略微提升的座椅位置带来更好的视野。

后部独特的设计充满现代感,让人感觉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后排座椅可前后调整最大10.16厘米(4英寸),腿部空间和座椅的靠背角度可根据乘员需求进行调节。头部空间与BMW X5相当,为驾乘者带来舒适体验。

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市场新动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suny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