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轿车王者新君越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2009年04月20日 11: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综合报道 本届上海车展大牌云集,众多新车纷纷选择这个时机登场亮相,其中,上海通用的重量级新车—新一代君越完成了它华丽的亚洲首发,成为车展现场最受关注的高级轿车之一。

高级轿车王者新君越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君越汲取了2008年全球首发的“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以未来、动感、优雅的造型征服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整个车身线条饱满流畅,一气呵成,各处精致细节无不彰显其是一款集科技感、时尚感于一体的高级轿车。造型感极强的弧光曲棱车侧线条与快背式流线型的车身相互呼应,前展式A柱+提高私密性的C柱设计给驾乘者带来最佳感受,Porthole镀铬舷窗配以直瀑式格栅镶嵌别克盾牌标志,穹顶式超大全景天窗、高腰线和格栅/尾灯/转向灯等车身多处的珠宝光感设计语言,向所有人传达着它高级轿车的定位。

高级轿车王者新君越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不但拥有大气稳重、科技感与时尚感并存的外表,新一代君越的内在实力也是它受人关注的重要原因。其原型车Invicta自从2008年北京车展上以概念车身份亮相之时,便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而全新一代别克君越LaCrosse正为高度还原这一概念车的量产车,不但将Invicta的设计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还集通用全球平台的众多高科技成果于一身。

高级轿车王者新君越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新一代君越的轴距和外形尺寸都更加符合高级轿车的定位,并且搭载了通用的明星发动机--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它的诞生,是继新一代君威、昂科雷之后,别克品牌的又一款开创格局的力作,其海外版已经在底特律车展亮相后好评如潮,此次上海车展正式登场亮相,可以预见,新一代君越的引领潮流设计理念和所蕴含不凡品质,必然会对目前的公商务轿车市场形成冲击,所以称其为能够改变格局的高级轿车王者,并非夸大之词。

如果想近距离感受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大气、稳重、时尚、科技,不妨莅临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1号馆,别克新一代君越必能让观众感到不虚此行。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