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搭台保时捷唱戏 奇瑞车展无奈做嫁衣(2)
2009年04月25日 13: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搭建展台的风格,奇瑞会把展台搭建的很高,观众需要上几个台阶才能参观其车型。也许这种设计是为了体现奇瑞的高高在上,让奇瑞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但是本届车展它却打错了如意算盘。

奇瑞搭台保时捷唱戏 奇瑞车展无奈做嫁衣(2)

按观众人数算奇瑞展台多,按观众目光算保时捷展台超多

对面的保时捷如论在什么车展上都是万众宠儿,保时捷车模也都是集气质和美丽与一身。前去拍照的观众里三层外三层,簇拥着向内层踱步。目的就是一睹超级跑车的风采和美丽车模的风姿。即使挤不进去的关注也会驻足留步,观察情形以伺机向前靠近。然而此次车展如果想看保时捷的话却多了一个机会,奇瑞正好为保时捷搭建了这样一个绝佳观看角度的展台。在奇瑞展台上的观众都会背朝奇瑞面对保时捷。也许爬上这个观礼台的观众早已忘记身后这个圆很多人汽车梦的名族品牌。

奇瑞搭台保时捷唱戏 奇瑞车展无奈做嫁衣(2)

兄弟姐妹们,可以立正、向后转吗?

看到这种景象我们该为奇瑞方便观众感到高兴,还是为奇瑞无奈做嫁衣感到悲哀?自主品牌要想在车展中很好的宣传自己,提升自身品牌形象,并不是简单同高端品牌同场竞技提高人流量就可以,还需要智慧和谋略,更重要的是要有出色的产品。我们希望下次车展奇瑞可以真正为自己做一套美丽的嫁衣。

(图文作者:厉楠)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相关报道:

上海车展迎来首个高峰 奇瑞展台人流量破3.6万

粉色小甲虫 上海车展现场静态评测奇瑞QQme(3)

2009上海车展:奇瑞Rely威麟V8亮相

09上海车展:70国来宾见证"大奇瑞"

开瑞销售老总李建国:奇瑞目标是做精品微车

媲美奥迪A6L 奇瑞瑞麒G6亮相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