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连三 更多供应商宣布退出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17日 17:12中国汽车消费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大发汽车、菲亚特汽车以及雷诺汽车表示不参加本届上海车展后,更多的零部件供应商做出了同样对待上海车展的决定。据《美国汽车新闻·中国》报道,部分跨国供应商取消参加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的计划,以减轻全球经济衰退和成本削减压力。

接二连三 更多供应商宣布退出上海车展

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阿文美驰公司、美国轮轴制造公司、德尔福公司、GKNPlc.公司、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和天合汽车集团都表示,他们将不会参加本次展会。

阿文美驰公司在致《美国汽车新闻·中国》的声明中说:“我们已减少了参加全球各大贸易展的次数。上海车展是我们决定放弃的展会之一。”

德尔福公司说:“我们计划今后能重返上海车展,这也是我们的愿望。”

但伟世通公司、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博格华纳公司等供应商仍将参展。

马勒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说:“是的,我们会参加上海车展。我们的在华业务仍在发展。但我们此次参展的规模将小于往届,而且我们从总部来的参展人员的数目也将有限。”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