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弋波:奇瑞推新车进军中高端市场
2009年04月20日 14: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姜声扬

嘉宾简介: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

金弋波:奇瑞推新车进军中高端市场

主持人:非常感谢金弋波先生来到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首先请金总介绍一下奇瑞在今年上海车展的整体推广情况,有哪些特别的车型推出?

嘉宾:今年车展上,奇瑞取得了两“最”,一个是参展面积最大,展区面积有2600平米,第二是车型最多。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奇瑞推出了两款新车,一款是A3自动档款,A3上市以后反映非常好,很多消费者希望尽快推出自动挡车。第二款是瑞麒M1(S18),这是一款数字化小车。

主持人:今年是奇瑞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年,奇瑞完成了微车品牌开瑞、乘用车品牌奇瑞、中高端乘用车品牌瑞麒和威麟四大品牌共同发展的战略布局。能谈谈这四大品牌的不同受众群体吗?

嘉宾:之前,奇瑞品牌更多面向大众化的消费群体,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推出了中高档品牌瑞麒,这是一个中高端乘用车品牌,如瑞麒G6,车长将近5米,它的售价在20-30万。当然也有小车,我们今天上市的瑞麒M1就是一款数字功能小车,这个车子售价在4.8-6万之间,由于更加数字化,更加时尚,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瑞麒G6,一般的老百姓买的可能性就不会很大。

主持人:这些车四大在场馆都可以找到吗?

嘉宾:都可以找到。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相关报道:

金弋波:要用轿车技术做微型车

吴少革:新速腾黄金组合强势领先

广州本田金山裕则:中国汽车销量增长将保持第一

自主品牌叫阵合资阵营 自主首发车远超合资品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