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志远:华泰建成自主发动机总成基地
2009年04月20日 15: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简介:华泰汽车集团总裁(车型 图片 论坛)童志远

童志远:华泰建成自主发动机总成基地

主持人:非常感谢童志远先生来到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首先请童总介绍一下华泰汽车在今年上海车展有哪些新车推出?

嘉宾:主要是两款新车,一款是全新改款的圣达菲,一款是特拉卡。

主持人:另外很多网友想了解一下华泰汽车动力基地的情况,童总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嘉宾: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华泰在俄罗斯的发动机基地正在紧张安装调试中,目前设备已经到位,这些设备主要从欧洲、日本进口,自动化达到98%,这将来是中国柴油发动机当中,产品最先进,加工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动力组成机。目前第一期产能达到15万,第二期能够达到30万,华泰已经和十几个国内厂商进行合作,也已经签署了相关协议,目前一些厂商已经在做标配。

童志远:华泰建成自主发动机总成基地

主持人:自主品牌的确非常不容易,我知道你们未来远期目标更广,你可以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企业吗?

嘉宾:华泰汽车目前有两个基地,一个基地是刚才说到俄罗斯基地,大约有85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俄罗斯华泰汽车包括动力组成,另外一个是轿车基地。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