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火爆迎客
2009年04月20日 17: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日电 题:上海车展火爆迎客

中新社记者 常惠英

春风细雨中,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二十日火爆开场。一大早,通往展场的地铁二号线中就已客流滚滚。主办方原定八点开门迎客,由于大量人员提前到达,只得提前半小时放行。

云集全球一千五百多家厂商的本届车展竞逐激烈,展场内外一片“战火硝烟”。记者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大门外看到,各家汽车厂商争相亮出的大幅广告牌连成一片;白蓝色大气球下悬挂的各色条幅显示各路厂商对此次车展的高调姿态;而那些提着“长枪短炮”的媒体人的匆匆脚步,更增添了车展的竞争氛围。

中国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六大集团首次一同亮相上海车展,大展中国汽车厂商雄风。首次出现在上海车展的中国一汽,不仅占据醒目的展场位置,更刻意在户外集中展示了一批解放牌大卡车。

身陷困境的美国三大汽车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此番悉数到场,通用更占据了近五千平方米的巨大展示面积,显示其对中国市场信心不减 。福特汽车亚洲首发的概念车也闪亮登场,全新演绎其“动感设计”,展示诱人的燃油经济性与灵活性。

本届上海车展展出面积达到十七万平方米,规模创历届之最。记者看到,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场地,到处都布满了参展商摊位及其展品,上午已有多场新车连续发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常惠英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