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车展特别策划 上海滩·败局
2009年04月26日 13: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第十三届上海车展将于本月28日落幕,本届上海车展与去年北京车展一样,都是移师到新的国际展览中心进行。会场规模越来越大,新车、概念车、首发车数量越来越多,模特也是越来越美,还有厂家斥巨资搭建的展台,以及请各路明星到场助兴,车展真是一年比一年热闹。但是虽然车展是越办越好,但是还有一些令人失望的地方,下面就为大家综述一些车展败笔之处。

交通拥堵

第13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举办期间,适逢周边龙阳路、罗山路内环高架集中施工建设,道路整体通行状况较差。

2009上海车展特别策划 上海滩·败局

4月23日,上海车展对广大观众正式开放,在开放日当天,车展现场就呈现堵车场面,预计周末将迎来人流最高峰,到时展会附近交通将迎来严峻考验。

据介绍,本次车展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20%。展会将使用博览中心全部11个室内展馆及部分室外展区,参展厂商达1200多家。预计4月22日至4月28日的专业观众日、公众日期间(其中4月22日、23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24日至28日为公众参观日),前往参观人数将达创纪录的50万人次,人流最高峰预计将出现于4月25日、26日。

2009上海车展特别策划 上海滩·败局

与此同时,新国际博览中心周边道路正处大面积集中施工状态,道路通行能力较差。据了解,根据工程进度,本月份起,龙阳路、罗山路将进入高架路面预浇阶段,需占用外侧道路安装支撑支架,道路资源更趋紧张,周边的龙阳芳甸、罗山花木有可能成为通行“瓶颈”。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