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革:新速腾黄金组合强势领先
2009年04月20日 11: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姜声扬

嘉宾简介:吴少革,现任一汽大众品牌公关营销总监。主持人:欢迎您参加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在凤凰网车友荐车《座驾评选》活动中,第六代高尔夫荣获优秀座驾大奖。很荣幸,我代表凤凰网为您颁发这个奖项。

嘉宾:感谢。

吴少革:新速腾黄金组合强势领先

第六代高尔夫荣获优秀座驾大奖

主持人:这个奖项见证了网友对大众汽车的喜爱,吴总能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一汽大众在本次车展上会有哪些新车展出?

嘉宾:这次车展会有很多新颖的设计,如你刚才说的第六代高尔夫,还有速腾,去年我们也获得了很多奖项,再加上大家非常喜欢的新宝来,所以一共4种车型,8款车。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很多技术方面的东西,今年,速腾将会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哪些乐趣和体验?

嘉宾:开车的朋友都知道,汽车动力性油耗是一个比较矛盾的组合,如今,我们的黄金组合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做一个非常形象的比喻,如果车在交通信号灯下面,第一个冲出信号灯车线的一定是速腾1.4,但是最后一个到加油站也是速腾1.4。

吴少革:新速腾黄金组合强势领先

主持人:时下特别强调经济效益与环保,大家都是以价钱、性能环保等品质来综合买什么车子,您刚才提到的黄金组合TSI+TSG,还有哪些效应?

嘉宾:刚才说到的是一些功能性,它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对于环保的要求,因为大众总体战略是希望在2010年整体排量降低20%,这个组合能够帮助达到这个目标,所以我们希望所有购买TSI+TSG的用户能够与我们一起成为地球的环保者。

主持人:你认为它的优势在哪?

嘉宾:中国的汽车行业是一个新车的驱动市场,在产品领先性上,我们非常强势,除此以外,当然包括我们的网络,以及整体的市场营销体系,也是支撑我们得到冠军的一个有利支撑点。

主持人:今年,金融危机给汽车行业带来一个严寒,09年贵公司有什么应对金融危机的举措?

嘉宾: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安总谈到今年非常有信心可以度过这个难关,因为从第一季度的销售数字来看,整体还是非常好的,还是排名第一,所以总体上,我们很有信心。此外,我们还有不少增长。今年中国提出了很多救市政策,我们的车型也在鼓励政策的涵盖之下,因为我们的主力车型大部分都是1.6L以下,加上丰富的产品线,我个人对整个企业今年销售目标还是很有信心的。最近政府还出台了汽车下乡的利好政策,为捷达也提供非常好的平台。

主持人:您认为营销策略是基于什么背景下提出的?

嘉宾:去年我们也出台很多扶持经销商的政策,帮助他们提升营销能力。去年,我们开始了展厅升级方面的工作,出台了很多利好的销售政策,提供他们的一些帮助,特别是从多方面特别是经销商的培训给予一系列的帮助,和经销商一起做了很多共赢的项目。

主持人:最后请吴总为09年的中国车市送上自己的一些祝福。

嘉宾:2009年虽然是富有挑战的一年,但我相信2009年中国的汽车行业将会好戏连台,各个厂家也会推出很多新车型。2009年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和兴奋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主持人:好,谢谢吴女士。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欧阳卉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