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浩:自主品牌独领风骚
2009年04月16日 21: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王洪浩:自主品牌独领风骚

《时尚座驾》主编王洪浩

这几年,自主品牌实现了质的飞跃。大家认为自主品牌靠推新车来展示实力,然而新车却都是模仿别人的车。我认为,无论是欧美、日本,还是中国,在汽车的发展历史中,都必须经历这样的一个过程。目前一些实力较强的车企,他们模仿的现象比较少,大多都是别人在模仿他们。但是,对于一个起步的企业,必须这样做,不然怎么生存下来,起点就比别人差了那么多,又不学习和模仿人家的东西,我认为,公众应该对目前这样的模仿有一个正确的看法。

我觉得中国人学习和改进的速度非常快,现在已经有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开始有了自己的设计和风格。本届车展我们将会看到自主品牌实力的一个爆发。

车展寄语:愿本届上海车展创下中国车展历史上的又一个辉煌!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