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青年:致力于高品质国民车
2009年04月20日 23: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主编陈红娟

嘉宾:青年汽车集团董事长庞青年

庞青年:致力于高品质国民车

主持人:您的理想特别好,就是要做高质量的车,我们也看到今年青年汽车的市场表现也不错。那么,在整个销售体系上,您觉得还有哪些问题?

嘉宾:我会知道我的客户在哪一家公司,然后把车开进去给他做介绍,让他了解车的质量。我们要围绕使用成本低,使用质量高来造车,以质量取胜市场。企业战略定位是国际路线,每一步都要求十分严格。另一个定位就是社会力量,要站得高看得远,要看这些东西如何对社会有利,不能只是在欧洲卖了之后收利息,要尽企业的责任做一些好的投资,做一些价值比较高,品质高的车。

主持人:您认为竞争对手会是哪些企业,是自主品牌,还是其它品牌?

嘉宾:我们没有去研究过谁是我们的对手,只是考虑成本。目前在这个群体当中卖国际品牌,我们的品牌跟国际品牌差不多,跟欧洲同类型的都有。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相关报道:

庞青年:零部件质量保障整车质量

庞青年:不能保产量丢质量

庞青年:莲花目标三年十万台

青年汽车庞青年:两年推SUV和1.3L车等共8款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