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奢华版

2013款英菲尼迪Q70L 内敛豪华与舒适

2.5升舒适版和3.5升豪华版最值得选择

作者:付硕 2014-06-18 09:38:54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英菲尼迪Q70L共搭载了两种排量发动机,分别是2.5升汽油发动机车型和3.5升混合动力版车型,全系共计六款车型,分别是2.5升舒适版、2.5升雅致版、2.5升豪华版、2.5升奢华版、3.5升豪华版HYBRID和3.5升奢华版HYBRID,价格为41.28万至74.58万元。

英菲尼迪  Q70L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2.5L 舒适版 41.28
2013款 2.5L 雅致版 44.88
2013款 2.5L 豪华版 52.58
2013款 2.5L 奢华版 57.58
2013款 3.5L 豪华版 HYBRID 65.58
2013款 3.5L 奢华版 HYBRID 74.58
制表:凤凰汽车

无论是对于汽油版车型还是混动版车型,它们发动机舱内所搭载的发动机对于我们来说都不陌生,汽油机版车型所使用的2.5升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直是英菲尼迪旗下车型的入门级发动机;而混动版车型上所使用的这套动力系统,目前也成为了英菲尼迪旗下最炙手可热的混动系统,在英菲尼迪Q50车型上也有被使用。

 
发动机参数 英菲尼迪  Q70L 2.5L 英菲尼迪  Q70L 3.5L HYBRID
发动机结构 V型 V型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6 6
每缸气门数(个) 4 4
发动机特有技术 CVTCS CVTCS
排气量(mL) 2496 3498
最大功率[kw(ps)/rpm] 173(235)/6400 240(326)/6800
最大扭矩(N.m/rpm) 253/4800 350/5000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挡位个数 7 7
制表:凤凰汽车

变速器方面,2.5升车型和3.5升混动车型所使用的均为英菲尼迪传统的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身颜色方面,英菲尼迪Q70L共拥有六种颜色可选,分别是紫玉黑、云雾棕、琉璃黑、水亮银、水银灰和莹贝白。

内饰方面则有三种选择,黑色真皮/摩卡白蜡实木内饰面板、米色真皮/摩卡白蜡实木内饰面板、棕色真皮/银粉涂装实木内饰面板。

虽然英菲尼迪Q70L拥有着六款车型,但在轮毂方面其均采用的是245/50 R18的轮胎尺寸,轮毂则均为18英寸。

英菲尼迪Q70L全系标配(2.5升舒适版):

2014款英菲尼迪Q70L全系标配
安全 ABS、EBD、EBA、ESP、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座椅接口
驾驶 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外观 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氙气大灯、电动天窗、大灯清洗、自动雨刷
内饰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蓝牙电话、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侧窗遮阳帘、后排遮阳帘、四门电动车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
娱乐 USB接口、DVD播放器、BOSE音响
制表:凤凰汽车

从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出英菲尼迪Q70L拥有着同级别的较高的配置水平。其入门级车型(2.5升舒适版)配备了ABS、EBD、EBA、ESP、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座椅接口、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DVD播放器、BOSE音响、中控台彩色液晶屏、蓝牙电话、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侧窗遮阳帘、后排遮阳帘、四门电动车窗、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自动氙气大灯、电动天窗、大灯清洗、自动雨刷。

2.5升汽油发动机车型选谁更合适?

英菲尼迪Q70L 2.5升车型共有四款,分别是2.5升舒适版、2.5升雅致版、2.5升豪华版、2.5升奢华版,价格区间为41.28万至57.58万元。

英菲尼迪  Q70L 2.5升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2.5L 舒适版 41.28
2013款 2.5L 雅致版 44.88
2013款 2.5L 豪华版 52.58
2013款 2.5L 奢华版 57.58
制表:凤凰汽车

入门级的2.5升舒适版车型拥有着我们上面说到的所有标准配置,相比之下,价格贵出3.6万元的2.5升雅致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多出了车载硬盘、GPS导航和定位互动服务系统,如果要用3.6万元换这三项配置的话,那未免有些草率。GPS导航系统我们可以通过手机上的软件来完成,而车载硬盘也可以通过U盘来替代,只是那个定位互动服务系统还有些用,但要是用3.6万元来换的话,价格有些高。

英菲尼迪 Q70L 2.5L 舒适版与2.5L 雅致版配置区别
  英菲尼迪  Q70L 2.5L 舒适版 英菲尼迪  Q70L 2.5L 雅致版
车载硬盘 -
GPS导航 -
定位互动服务(G-Book等) -
制表:凤凰汽车

与2.5升雅致版相比,2.5升豪华版车型在配置上仅多出了一个后排液晶显示屏,但价格方面其则贵出了7.7万元,太不厚道了。

英菲尼迪 Q70L 2.5L 雅致版与2.5L 豪华版配置区别
  英菲尼迪  Q70L 2.5L 雅致版 英菲尼迪  Q70L 2.5L 豪华版
后排彩色液晶屏 -
制表:凤凰汽车

2.5升车型中价格最贵的2.5升奢华版相比于豪华版来说,配置方面多出了并道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并且还提供了自动驻车系统的选装条件,但价格上则也同样贵出了5万元。如果要选择豪华版车型的话,那倒不如再多花5万元选择2.5升奢华版车型。

英菲尼迪 Q70L 2.5L 豪华版与2.5L 奢华版配置区别
  英菲尼迪  Q70L 2.5L 豪华版 英菲尼迪  Q70L 2.5L 奢华版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并道辅助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自适应定速巡航 -
制表:凤凰汽车

纵观2.5升全系车型,如果你追求的是性价比的话,那么入门级的2.5升舒适版车型在配置方面也够用,实用性极佳。但如果你需要花钱买面子,那么干脆直接选择顶配的2.5升奢华版,保证可以带给你十足的面子。

3.5升混动版车型选谁更合适?

与2.5升车型不同,3.5升混动版车型只有两款,分别是3.5升豪华版HYBRID和3.5升奢华版HYBRID,价格为65.58万元和74.58万元。

英菲尼迪  Q70L 3.5升 HYBRID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3.5L 豪华版 HYBRID 65.58
2013款 3.5L 奢华版 HYBRID 74.58
制表:凤凰汽车

二者的价格相差了9万元,而配置方面则也相差了并道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后排液晶显示屏,并且奢华版也可选装自动驻车系统,不过9万元确实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在我看来3.5升车型还是购买豪华版即可。

英菲尼迪 Q70L 3.5L 豪华版 HYBRID与3.5L 奢华版 HYBRID配置区别
  英菲尼迪  Q70L 3.5L 豪华版 HYBRID 英菲尼迪  Q70L 3.5L 奢华版 HYBRID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并道辅助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自适应定速巡航 -
后排彩色液晶屏 -
制表:凤凰汽车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