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日产奇骏 2.5L CVT至尊版 XV-NAVI

2014款日产奇骏2.5L 在城市中撒欢儿

座椅舒适 行驶时风噪表现安静

作者:王天一 2014-06-11 09:45:14
  • 舒适度配置
  • 悬挂舒适度
  • 座椅舒适度
  • 车内噪音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相比其他日系车型,日产的设计会让你感觉它们更注重舒适性的表现,这方面从你坐进车内那一刹那便能感觉到,因为犹如沙发般的座椅就会让你第一时间对其产生好感。此次之外,全新奇骏的噪音控制也更加出色了,升级为全景天窗后相信会更有竞争力。

零重力健康座椅 依旧舒适柔软

熟悉日产的朋友应该对其犹如沙发般的座椅印象深刻,毫无悬念,全新奇骏也继承了这个优良的传统,并且给它起了个更炫的名字——零重力健康座椅。抛开名字不谈,奇骏座椅的质地非常柔软,并且设计宽大,尤其是后排座椅,乘坐更加舒适,如果说座椅的靠背可以进一步调节,那就更加无可挑剔了。

在座椅用料方面,全新奇骏则选取了打孔真皮,透气性更好,加入加热功能后,舒适性也进一步提高,只是调节程度只有高低两个档位,这点不如其他日系车那么细致。当然较软的座椅支撑力会有一些不足,尤其是长途驾驶,未免会让人产生疲劳,所以奇骏座椅舒适程度评价最终为“舒适”级别。

100km/h时61.1分贝 整体表现较为安静

一个舒适的座椅,还需要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这方面全新奇骏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吗。实际驾驶来看,在时速100km/h以下时,奇骏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也进一步降低了噪声的产生,当时速进一步提高时,风噪会进一步加大,但也不会到影响到前排乘客的正常交流。

舒适性配置评级标准:

根据车辆装配舒适性配置的个数进行评级

非常多:大于10个

多:大于7个,小于等于10个

适中:大于4个,小于等于7个

少:大于1个,小于等于4个

非常少:小于等于1个

舒适性配置包括:

多温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空调温度调节、方向盘加热、车载冰箱、全景天窗、知名品牌音响、后排液晶屏

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单独计算)、后窗遮阳帘、侧窗遮阳帘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