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凯迪拉克ATS-L 28T 领先型

凯迪拉克ATS-L 用点到为止赢得称赞

暂无碰撞成绩 安全配置表现极其优秀

作者:付硕 2014-10-09 09:21:41
  • 安全配置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目前ATS-L在中国的C-NCAP、欧洲的E-NCAP以及美国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中都没有进行过碰撞测试,我们还需要期待一下ATS-L在权威碰撞测试机构中的表现。

抛开车身强度的问题,ATS还配备了非常丰富的安全配置。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我们评价的这款ATS-L 28T领先型配备了ABS、EBD、EBA、TCS、ESP、自动驻车、车道偏离警告、并道辅助和自动刹车系统,这样的表现真的已经很优秀了,对于一款轿车而言,除了主动防侧倾系统和夜视系统没有配备,这台ATS-L已经将能配备的主动安全配置全部装齐。

凯迪拉克ATS-L主动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配置 凯迪拉克  ATS-L 2014款 28T 领先型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并道辅助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ATS-L是凯迪拉克旗下第一款配备车道偏离自动修正功能的车型,较以往车道偏离只有预警的提示在自动化程度上又进一步。在车速超过80公里/时,车道偏离自动修正功能自动激活,当系统辨识到车辆行驶轨迹将要偏离车道线时,会通过电动转向机给方向盘施加一个轻微的调节力,让车辆的行驶轨迹慢慢修正到车道之内,不过有些遗憾的是,ATS-L在修正方向时略显急促,这或许也是为了更大限度的保证安全性,但在舒适性体验方面就要差一些了。

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其也同样有着很好的表现。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后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前排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零胎压续航轮胎和儿童座椅接口,这些在他身上都有装配。

凯迪拉克ATS-L被动安全配置
被动安全配置 凯迪拉克  ATS-L 2014款 28T 领先型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零胎压续航轮胎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根据购车消费评价的标准,凯迪拉克ATS-L 28T 领先型的安全配置得分为27分,评级结果为:非常丰富。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