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福特锐界 2.0T GTDi 两驱铂锐型 7座

全新福特锐界 2.0T 铂锐型 实用至上

内饰用料评级考究 细节仍需完善

作者:蒋韬 2015-06-24 09:14:53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走进车内,锐界的内饰并没有像外观那么养眼,一切回归朴实,各项功能均以实用为主,除了少量的银色饰条,几乎看不到任何装饰的材质。当然这样的说法也与这台车的配置相关,较小的屏幕也多少会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不过好在功能并没有因为屏幕尺寸而缩水太多。

内饰注重功能性

既然以实用为主,那么中控台的操作也就理所应当的通过按键和旋钮来实现,不过就按键的大小、力度以及手感,还有旋钮旋动时的阻尼都十分舒适,没有任何生涩感,容易上手。

方向盘的样式十分漂亮,而且握感舒适,真皮质感柔软颇有“粘手”的感觉。左右的多功能按键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分别用来控制菜单、定速巡航以及车载语音控制系统。

仪表盘中部使用了一块较大的全彩液晶屏幕,用于显示与行车相关的信息,当然这个配置在高配车型上会得到进一步的升级,屏幕会更大,显示内容也会更加丰富。

内部用料“考究”,做工良好

锐界在内饰材质方面使用了硬质塑料、软性搪塑以及真皮包裹,虽然没有提供什么特别高档的材质,但是就整体的感受而言,身体能够触碰到的部位基本都是软的。

而在车门部分,上部依旧使用了软质的搪塑,而在手肘经常可以触碰到的位置还增加了真皮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

在内饰的工艺方面,大部分地方的接缝还是比较均匀细腻的,但是也还是有部分地方有明显的缝隙,可以轻松插入一张卡片。

在便捷性配置上,锐界也提供了多种配置,例如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倒车影像等等,能够方便车主的日常驾车。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