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福特锐界 2.0T GTDi 两驱铂锐型 7座

全新福特锐界 2.0T 铂锐型 实用至上

储物空间丰富 行李厢空间大自由度高

作者:蒋韬 2015-06-24 09:15:20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乘坐空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了乘客的乘坐感受,储物空间的多少与合理性也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车辆的使用感受。

四个车门的储物空间一定是使用频率极高的位置,锐界在这里设置了杯架与一个长条的储物空间,杯架的大小适中,可以放下全部四个尺码的瓶子。虽然车门把手是镂空的,但是临时在上面放个手机不会存在任何问题,不过零钱什么的就不要想了。

前排中央扶手箱的开关在前部,左侧开关为全部开启,右侧开关会放下其中的一个隔板,隔板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放些杂物完全不成问题。而下面的空间更是巨大,4个瓶子全部都放进去也不成问题。

在中控台上下分别有三处储物空间,上面的盒子有一个盖,在关闭后能够很好的顾及到私密性。而下面的空间又十分大,4个瓶子均能放下。当然不可少的是两个杯架,4个瓶子均能顺利放入。

第二排的储物空间同样出色,除了门板,在后排中央扶手以及空调出风口下方均有储物空间。不过中央扶手上方的储物格比较浅,空间并不大。对于杯架,由于深度较浅,可乐这样“细腰”的瓶子放上去并不太稳。

第三排同样提供两个杯架和两个储物盒,绝对能够满足乘客的使用需求。

其他的储物空间相对比较平常,但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都比较实用。

行李厢的空间十分实用

在前面提到锐界的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另一个重头戏就是要看行李厢了,我们也主要以第三排不开启的情况进行说明,毕竟这是大多数人用车时的常态。

在数据上,新锐界也突出了大空间的优势,而且就尾厢开启时下沿与上沿的高度也并不高,即使是小女生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而在实际放置行李厢时,我们也需要通过不同尺寸的旅行箱来评价全新锐界的行李厢到底实不实用。锐界的行李厢内部比较规整,而且地台与下沿基本持平,取放行李十方便。而且随便怎么样都可以轻松放下两大两小的行李厢,而且目测再放入一个大箱子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当第三排打开时,尾厢的空间极大的减少,在此时还是可以顺利的放下一个大号的箱子,虽然略有倾斜,但是可以顺利的关上尾厢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