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现代圣达菲最高降2.6万特拉卡最高降1.7万
2009年04月15日 11:48万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作为华泰汽车旗下的精品车型,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和特拉卡(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节油性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日,华泰宣布将旗下这两款重点车型进行官方优惠,圣达菲最高降2.6万元,调整后的售价为12.68万~19.4万元,而特拉卡的最高优惠也达1.7万元。

华泰现代圣达菲最高降2.6万特拉卡最高降1.7万

据悉,华泰圣达菲2.0L柴油系列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比汽油机省油30%。华泰特拉卡2.4L系列以其硬朗大气的外形在一片阴柔风格的城市型SUV中独树一帜,绝对具有个性十足的阳刚之美。除此之外华泰特拉卡2.4采用高钢性箱式车体和进口非承载式车架——这在其他主流SUV中是绝无仅有的。

圣达菲

在此次降价当中,华泰圣达菲2.0L柴油系列、华泰特拉卡2.4L系列最低幅度都在1.5万元以上,圣达菲2.7L系列也高达7000元以上,优惠幅度超乎一般的降价促销。在这里我们简单的算笔账,以圣达菲2.0L柴油系列最高降2.6万为例,根据8月27日北京地区最新0#柴油6.23元/升计算,可购买4173升,圣达菲2.0L柴油版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左右,可行驶69550公里,按照正常行驶100公里/天,消费者在购车时省下来的2.6万元可支付1年零11个月的油钱,这笔帐算下来相当于购一台车送了将近两年的油钱,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华泰汽车此次降价给消费者带来的真正实惠。

华泰现代圣达菲最高降2.6万特拉卡最高降1.7万

特拉卡

为什么华泰汽车此次做出如此大的让利。笔者特致电公司方负责人,公司领导表示:继07年实现109%销量增长后,08年新推出的1.8T更是受到了市场的强烈追捧,集团决定通过降价来回馈广大汽车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关爱,华泰汽车将以更好的产品予以回报。此次涉及优惠的几款车型的原配置均保持不变,确保减价不减配,要将现今的规模效应成为华泰汽车销售的有力助推器。

文/巫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