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1北京版优惠3000元 售价4.98万元
2009年05月04日 11:27易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奇瑞4S店了解到,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北京版”自4月在北京上市后,目前有3000元的优惠幅度。具体价格见下表:

奇瑞A1北京版优惠3000元 售价4.98万元

奇瑞A1“北京版”,是针对北京消费群体并迎合市场需求,专为北京地区推出的地方特色版本,除了底盘与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与改良后,外观方面前大灯改为运动型熏黑头灯,凸显运动气息,后尾部增加了北京版特色标示,从外观即可识别北京版。

奇瑞A1

奇瑞A1在动力方面,A1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1.3L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6000转的最大功率为61Kw,最大扭矩114Nm,官方等速油耗为4.6L。配置方面,A1配备了电子油门、发动机防盗、行车电脑、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MP3、中控门锁、电动车窗等时下流行的装备,高配版更有DVD、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这让A1的安全性提升不少。

文/李敬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