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优惠5000元 上海大众朗逸北京行情
2009年05月05日 10:24卓众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上海大众朗逸(车型 图片 论坛)在北京部分经销商处维持着5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具体价格如下:

上海大众-朗逸 价格变动表
朗逸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1.6手动品悠版 11.28 10.78 0.5
1.6自动品悠版 12.48 11.98 0.5
1.6手动品轩版 13.38 12.88 0.5
2.0手动品轩版 13.78 13.28 0.5
1.6自动品轩版 14.58 14.08 0.5
2.0自动品轩版 14.98 14.48 0.5

尽管在上市之前,我们经常能够听到“技术含量低”等不利于朗逸销售的话题,但在真正开始投入市场后,该车的订单和销量还是大大超出了事先的预期。可见中国老百姓对于“VW”车标的认可程度,并没有因为车价变动而有所改变。刚刚上市不久便有消息称,朗逸的实际订单已经超过了3万辆,不难看出一旦大众的摆出“平易近人”的姿态,品牌号召力的优势便会表现得异常明显。

由中国设计团队操刀的朗逸,并不追求前卫运动,整体感觉非常精致、内敛。双“U”型车头造型、水滴形前大灯,再加上车身侧面独特的双腰线设计,刚劲有力中演绎着颇为俊朗的感觉,这也使得朗逸的目标客户群非常的宽泛。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