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4)

2011年04月16日 10:3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4)

大众汽车新款Eos采用专门的高硬度金属板和创新的制造手段,使得Eos的动态和静态车身强度达到很高水平,令这辆敞篷车也同样具有可与硬顶轿车媲美的安全性。新款Eos标配了翻滚保护装置,在0.25秒内即可从后排座椅之后弹出;新款Eos同时配备了安全优化型头枕和六个安全气囊。这些气囊延水平和垂直方向打开,可覆盖整个侧面车窗。为驾乘人员在严重的前部、侧面或后部碰撞中提供最佳保护。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4)

大众Eos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新款Eos 2.0

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敞篷跑车 EOS MZR 进口 导购 凤凰网 汽车 车展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