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6)

2011年04月16日 10:3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标致207CC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6)

标致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头部分基本上沿用了207轿车的设计。整部车最锐利的线条出现在两个鹰眼般的头灯上,侧面看去头灯造型十分尖锐,这也是全身最能体现跑车动感的地方。敞蓬之后的207CC会体现出另一番风格,侧面看去前档风玻璃与车身夹角很小,形成一个锐利的箭头向前冲刺,极具动感。207CC采用两段式折叠硬顶,无需手动。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6)

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CC搭载的是创新的1.6升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其创新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使207CC GT 150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更能符合全球严苛的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敞篷跑车 EOS MZR 进口 导购 凤凰网 汽车 车展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