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8)

2011年04月16日 10:3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英菲尼迪G37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8)

英菲尼迪G[综述 图片 论坛]37内饰设计依旧充满日式的细腻与奢华,具有英菲尼迪家族特色的指针石英钟位于中控台中央散发着浓郁的东洋风味,夜幕降临时车内的紫罗兰色系的照明则让全车沉浸在浪漫神秘的氛围之中。而位于方向盘后方的拨片换挡,则时刻提醒着人们它的运动型车款的身份。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8)

英菲尼迪G37搭载了由G35上那具VQ35HR所全面扩缸升级来的VQ37HR,基于VQ系列引擎的优异血统,加上增加至3.7升的排气量与新导入的VVEL科技,使得VQ37HR可输出高达330hp的最大马力与37.3kgm峰值扭力,较G35的311hp/36.5kgm更胜一筹。另外VQ37HR内部导入了更坚固的曲轴颈与插销、不对称活塞环、双爆震感知器、by-wire节气门控制系统、涂布上钼合金的轻量级活塞、铱合金火星塞与双进气系统等。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敞篷跑车 EOS MZR 进口 导购 凤凰网 汽车 车展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