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5)

2011年04月16日 10:3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标致308CC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5)

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继承了标致公司百年来积累的技术成果和设计理念,融多项世界汽车工业的顶尖技术于一身。圆滑的发动机罩线条、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再加上可自动收合的硬顶,共同营造了一种完美不间断的流动感。从侧面看,从前轮拱起始的—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腰线,划过车身一直到尾灯,渐成上升趋势,与后轮拱保持运动的姿态。双门硬顶跑车与敞蓬车之间的整个转换过程不超过20秒,甚至可以在车速达到10KM/H以上时进行这一操作。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5)

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CC继承了标致公司百年来积累的技术成果和设计理念,融多项世界汽车工业的顶尖技术于一身。圆滑的发动机罩线条、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再加上可自动收合的硬顶,共同营造了一种完美不间断的流动感。308CC装配了一台1.6L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03kW的最高功率和240Nm的最高转矩能在11.6秒内将静止的车辆推送到100km/h。308CC车体结构相当强劲且抗撞击,为前座乘客设计的自动应用防倾杆和保护头部的安全气囊均安装在座椅的头枕内。侧部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装置点和稳定控制功能在全部车款中均有提供,SE/GT款增加了Thatcham Category1警报系统。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敞篷跑车 EOS MZR 进口 导购 凤凰网 汽车 车展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