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六款自主品牌电动车型导购 不限行不烧油(5)

2011年04月25日 09:56
来源:万车网 作者:刘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版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支持的加大,各厂商都加快了新能源汽车上市的步伐。据悉,力帆320电动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进一步降低了电动车型的门槛。

六款自主品牌电动车型导购 不限行不烧油(5)

力帆320外观与宝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颇为相似,而电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也没有区别,长宽高分别为1430mm,宽1620mm,长3745mm,轴距为2340mm。由于采用方形的车身设计,力帆320在车内空间上有很好的表现,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六款自主品牌电动车型导购 不限行不烧油(5)

目前力帆320电动车的详细参数已经曝光。在60km/h匀速行驶状态下,力帆320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150km,而综合路况下也能超过100km。0-50km/h的加速时间在6s以内,即使以100km/h的最高车速行驶30分钟后,车速仍能保持在75km/h以上。这款车的单位里程能耗约为每公里0.16千瓦时。

六款自主品牌电动车型导购 不限行不烧油(5)

按照每公里耗电0.16千瓦时计算,力帆320电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用电为16千瓦时,按照每度电0.5元计算,百公里的费用仅为8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