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奔”合资电动车年内出炉 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

2011年04月25日 08: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和戴姆勒的合资研发很快就将呈现成果。上周,戴姆勒高层透露,今年年底左右,双方合资研发的电动车就将会成型,目前,车型的外观造型已经确定。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在车展现场透露,目前,戴姆勒和比亚迪合资研发的电动车已经有了初步进展,其外形设计已经完成,到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左右,车型的设计将会全部完成,样车将会制造出来。

蔡澈并没有透露这款车型具体是以奔驰的哪款车型作为原型车开发。不过根据记者了解,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研发的电动车将以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为基础开发,届时预计售价为5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合资 戴姆勒 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 比亚迪 戴姆勒高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