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本田全新一代CIVIC思域 设计回归传统

2011年05月27日 07: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塞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国产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上市多年,分析销量可以发现思域居然会是“慢热车型”,从2006年上市到现在,销量起起落落,但逐渐稳步上扬,时至今日仍然会有一些月份销售过万辆。除了性价比逐渐提升外,思域前卫的设计被消费者接受也是用了相当长的时间。

体验本田全新一代CIVIC思域 设计回归传统

我想本文没有必要去探究思域在国内的销量走势了,因为东风本田已经打算引进全新一代的思域车型,也希望借此车型再提高一些思域在国内的占有率。

体验本田全新一代CIVIC思域 设计回归传统

CIVIC思域在海外市场有多个版本,中国目前引进的就是北美版的车型,而欧版思域可能是因为更加的“个性”且没有汽油车型(欧版的新思域将会只提供柴油和混合动力车型),所以和国内消费者无缘。

体验本田全新一代CIVIC思域 设计回归传统

我们此次体验的第9代全新思域就是来自北美的车型,未来东风本田进行国产的时候也会基本按照这个车型进行本土化工作,可以说以后的国产新思域会与北美版车型在设计上基本相同,区别仅仅会在功能配置上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