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二十万元运动车型导购 6挡手动更有乐趣 (2)

2011年07月20日 10:04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 1.6T SE MT

厂家指导价:15.99万

暂且不评论其它,仅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雪佛兰科鲁兹就已捕获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随着当初《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电影的热播,这款与影片中“大黄蜂”颇为神似的造型动感的轿车,已经在众人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科鲁兹1.6T是科鲁兹车系中最具运动能力的车型,与之前车型相比,最显著的区别主要集中在尾部,熏黑的尾灯透露出了运动车型惯有的性格特征。后备箱上沿的小尾翼非常低调,但看上去更有型。为了承受增强的动力,还更换了一套225/50R17规格的轮胎,刹车盘尺寸也相应增大。

七款二十万元运动车型导购 6挡手动更有乐趣 (2)

2011款 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1.6T只推出了一款车型,而且并没有为1.6T车型指定特殊的车身颜色。内饰方面则全部采用全新的蓝色内饰,为车内增加了更多活力。座椅采用了与中控台相同的双色设计,包裹性继承了科鲁兹车系非常出色的优点,不同的只是材质与颜色的区别。

科鲁兹1.6T所搭载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排挡杆与行程都很短,换挡伴有轻微的吸入感,操作起来干净利落。所搭载的这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英朗、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所使用的是同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也可以说和君威1.6T的动力系统完全相同。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并可以在2200-5600转时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7秒,最高车速达到了225km/h。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运动 轿车 导购 推荐 卡罗拉 科鲁兹 奇骏 马自达6 新君威 劳恩斯酷派 CR-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