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二十万元运动车型导购 6挡手动更有乐趣 (3)

2011年07月20日 10:04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 2.0 MT 手动型

厂家指导价:17.08万

新款马自达6在外观上稍作调整。原本整合在前大灯中的雾灯转移到了保险杠上。从侧面来看,改款马自达6换装欧版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样式的多辐轮圈,但尺寸仍然为16英寸。不过看起来更加运动,增加了力量感和速度感。

马6的内饰显然偏向运动,中控台以黑色为主,点缀其中的金属件有提亮的效果,大面积琴键材质的装饰面板也显得很有质感。不过如今的马自达6在做工及用料方面似乎有所下降。座椅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舒适性和对身体的支撑以及靠背的包裹性都做的比较到位。

七款二十万元运动车型导购 6挡手动更有乐趣 (3)

马自达6

这款马自达6在动力方面采用了2.0L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作为一款B级车,做到了实用性与驾驶性的平衡。“弯道之王”的美誉首先要归功于马6的硬朗的底盘,扎实、稳定、从容不迫。虽然上市多年,马自达6的销售状况都保持在一个较好的水平,加上如今相对低廉的价格,性价比表现非常突出。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运动 轿车 导购 推荐 卡罗拉 科鲁兹 奇骏 马自达6 新君威 劳恩斯酷派 CR-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